酥山糕

【丹蛛】一个Suger Daddy(伪)和高中生的pwp

就是丹总和小虫假装玩这种角色扮演,当然没有玩下去

就是觉得这种老司机和纯情高中生的年上好好吃啊

正文↓↓↓

Daniel已经两周没见过他家小朋友了。

说好的每个周末约会一次,每周一三五下午一起回家的呢。

每次一放学就跑没影了,过二十分钟才发个短信说自己已经飘走了,因为打工的时间太赶了。

怎么这么缺钱啊,怎么不找我要啊,你男朋友超有钱的好么。

Peter下课之后匆匆忙忙地跑到小巷里换衣服。

一拐进巷子就被一个人一把抱住了,吓得他差点吐丝。

是Daniel。

“嘿,Parker同学,放学后不等家长来接就自己跑了可不是什么好习惯。”

“Danny,”Peter露出一个纯真又开朗的笑,“你要吓死我了,我现在要去.....”

“打工。”Daniel接道。

“嗯,所以我快迟到了,”他乖巧地在Daniel额头上亲了一下,“啵”的响了一声,“我们可以周末......呃,这周不行,下个周末好么?”

“你是说下个周末我可以碰你么?”Daniel的气息喷在Peter脖子上。

高中生一下红了脸:“那个到时候再说,我我我真的要走了。”

Daniel松开了Peter:“你至少得告诉我你为什么缺钱。”

Peter一下子跑开了,他挥着手机大声喊:“短信跟你说!”

Daniel叹了口气。

Peter下周要在全市做一个生物学方面的报告(非常优秀),但是他没有西服穿。他那种瘦瘦高高的身材确实很难借到西服穿,但他不好意思找梅婶要租西服的钱。

“为什么不找我要钱,我是你男朋友啊😕”Daniel气呼呼地打字问他。

“不太好意思😶😶而且我的钱马上就要攒够啦。”

“打工的地址发过来。”

Peter于是乖乖把地址发过去了。

然后他男朋友一走进西餐厅,就看见他家Peter穿着挺拔又精致的制服给一桌客人上菜,那个老头的手企图去摸他的屁股。

蜘蛛感应奏效了,Peter躲开了他的手,却打翻了餐车上所有的杯子和盘子。

Ooops,打工计划结束了。

Peter一言不发地坐在Daniel车的前座上,似乎在等Daniel主动开口借他钱。

Daniel可不愿意每次都照顾他的自尊心。

“Danny,你有没有西服可以借我........”

“除非你想把西裤穿成九分裤。”

高中生又不说话了。

“呃......那你能不能借我点钱。”

“跟你男朋友开口有这么难么?”

“.........那我说了啊,你带我去租西装,然后我可以再打工还给你,带利息。”

Daniel叹了口气:“你给角号日报拍照的钱有多的么?你还想去那种随时可能被人上下其手的西餐厅打工?”

“我可以去别的地方。”

“你还有实验室的实习任务,很难找到别的工作了吧。”

“..........”Peter知道Daniel肯定有什么点子等着自己问他。

“不如这样.......”红灯的时候Daniel凑近Peter,“我们很久没有相处过了,不如你这周六晚上陪我一下,你的西装就交给我来搞定了。”

Peter在他赤裸裸的目光下打开车门直接跑了。

啊,高中生就是经不起撩。

过了一会Daniel收到Peter的短信:“也不是不可以呀。”

评论(10)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