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山糕

【ME】突然变成前男友的猫是什么感受pwp

一个非常非常恶趣味的人外
就是花朵变成猫了啊,有耳朵有尾巴的那种
有一点dirty talk
不适应就......别点开了吧。

“我回来了。”Mark在玄关处脱下鞋,习惯性地对着屋子里喊。

但是他从不指望能得到回应,因为他的猫咪Eduardo高傲又独立,再加上刚成为他的宠物没多久,跟他不算亲热。

暴君仅有的一点耐心都给了他。

他现在正趴在沙发上看电视,看他最热衷的天气节目。他穿着Mark的连帽衫,刚好盖过屁股,棕色的长尾巴从连帽衫下伸出来,两条笔直纤长的腿一晃一晃的,两只藏在卷曲的棕发里的耳朵敏锐地向声音的来源倾斜,但是并不搭理他。

Mark过去把他从沙发上捞起来,蹭了蹭他的脸,然后去厨房里热带回来的外卖。

Eduardo小声抱怨着:“Mark,别真把我当成你的宠物了。”

事情就是这么巧,变成猫的Eduardo无意中被Mark收养,逐渐可以变回人形,但是耳朵和尾巴没法处理,目前处于可以在猫和猫人间自由转换的阶段,暂居在Mark家隐藏身份。

怎么说,突然变成闹掰了的旧情人的宠物猫,感觉还是很微妙的,尤其是Mark就给这只猫取名叫Wardo。Mark在某天早起看见全/裸的Wardo睡在自己旁边时,也非常的震惊。然后他们很快决定,在Wardo完全恢复正常之前,依然在Mark家由Mark照顾。

但是Eduardo已经慢慢开始适应作为Mark家的猫的生活了,比如在Mark回家之后回应他,比如跟他亲昵地蹭个脸,比如跟他睡一张床,比如在家里不穿衣服。

但是现在的情况,Eduardo发誓,是Mark不给他裤子穿。

不过他依然可以变成猫的样子出门。

而Eduardo现在面临着一个问题,他的发/情期快到了。他能感觉到体内的躁动,他跟Mark说了这件事,在必要的时候,Mark会帮他。毕竟他实在无法突破防线去找只小母猫交/配。

Mark看到他以猫的姿势蹲坐在沙发上的时候企图去抱他,变成猫以后他敏锐了不少,轻易地跳到了沙发的扶手上,他伸出猫尾勾住Mark的下巴,几乎要贴上他的笔尖,用冷淡的语气说:“Mr.Zuckerberg,离我远一点,我不想要。”

他嚣张的、反客为主的态度有点激怒Mark,他用手指弹了一下Eduardo脖子上的皮质项圈:“Mr.Saverin,别忘了你现在是我的猫,你脖子上的挂牌上还刻着我的名字,如果我愿意,我现在就可以把你扔到大街上去,请你自己想想自己的结果。”他捉住了Eduardo一直在他下巴上动作的不老实的尾巴,“还是说,我可以把这看成欲擒故纵,我的小猫咪其实已经忍不住了?”

Eduardo一转身很快就跑了。

Mark回味了一下,Eduardo纤长的脖子带着黑色项圈(尤其是项圈上还写着他的名字)大大满足了他的占有欲。

吃饭的时候,Mark又问他:“你今天是不是又出去玩了?”

“没有。”

“别骗我,你身上一股野猫的味道,而且你看起来很累。”

“我是出去了,你管不着。”变成前男友的猫这件事已经够让人不爽的,而你的前男友还用一些暧昧色情的方法羞辱(?)你,并且严厉地管控你,这种事情就很操/蛋了。

“Wardo,别逼我让你明早起不来。”

“.........”这句话听起来有歧义,它其实是指逗猫棒。

变成猫之后,Wardo对毛绒绒的逗猫棒完全没有抵抗能力,很容易被Mark耍的团团转然后第二天累的起不来床。但是Mark其实也起不来。Eduardo相信不用逗猫棒是为了他们两个好。

晚上Mark坐在自己的电脑前办公的时候,Eduardo进来找了他。

他轻轻抱住了Mark的脖子,讨好地蹭他的脸。然而Mark只是专心致志地看着电脑屏幕。Eduardo于是伸出舌尖去舔他的嘴唇,Mark说了句别闹,不给Eduardo的舌头滑进他嘴里的机会。

那样他肯定就把持不住了。

“Mark,Mark你别不理我,我刚刚不该那么说话的好不好?”

“我没有不理你,我只是在忙工作。”

Eduardo气鼓鼓地看了他一眼,他明明知道他想要什么的。但是Eduardo拉不下脸说想要。

于是他爬到Mark的办公桌下,解开了Mark的裤链。

评论(17)

热度(3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