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山糕

【ME】选择(4)

16岁的花朵与26岁的花朵时空互换
于是16岁的花朵遇到了26岁的马总
26岁的花朵遇到了16岁的马总

这章是16岁的马总和26岁的花朵
反正大家都不知道16岁的马总啥样那我就瞎写了

前三章链接放评论

正文↓↓↓↓

4.

“你看着我好久了,你以为我没有注意到?”卷毛的少年尖锐地看着Eduardo。

“噗,不好意思。”Eduardo抬头看他,他的面部线条依然锋利,让他丝毫不怀疑他一开口就会咄咄逼人。但他有一种成年Mark所没有的.....傻气。

“让我猜猜你是哪个公司的,微软的?他们已经要人来过了。我倒是很喜欢谷歌........”

Eduardo忍不住笑出了声。他大学的时候不该觉得Mark自大的,这个16岁的Mark才是真的锋芒毕露。

“我不是哪个公司的,Mr.Zuckerberg,但是我很欣赏你的才华,我很有钱,愿意跟我合作么?”Eduardo决定调戏一下这个Mark,毕竟他还小,社会经验少的可怜,现在就是可以任他揉捏的状态。

在小Mark的面前,Eduardo倒是能够意外轻松地放下和Mark之间的一切矛盾,好好说几句话。

Mark撇了撇嘴,但是却坐到了他的身边:“你有什么信心让我跟你合作?我可是拒绝了微软的人。”

“就凭我现在看到某人准备拿出一听他喜欢的汽水给我。”Eduardo笑着说。

Mark伸进纸袋里的手停住了,他迅速反驳道:“我才不是要给你,我是要自己喝!”

“All right.”

在打开自己那听汽水之后,Mark还是拿了一听汽水给Eduardo,他就是把胳膊直直的伸过去,眼睛专心致志地盯着脚边的鸽子,当感觉Eduardo接过那听汽水之后,他的耳尖微妙的红了。

“你叫什么?”Mark清了下嗓子以后问。

“我猜你应该看的出来我对计算机什么的一窍不通吧?”Eduardo尝了一口汽水,青苹果味的,他很久没有喝过这么甜的东西了,倒是很有青春的感觉。

Mark轻轻哼了一声:“你穿的像是经常参加什么宴会的人,还喷了香水,我讨厌这种味道,注意健身,很注重外形,你是个很酷的geek。”Mark直勾勾地看着Eduardo的眼睛,话里充满了讽刺的味道,嘚瑟着“哈,你的谎言早就被我看穿了”,好像觉得自己胜了一筹而摇起了尾巴。

“看来我很不讨你喜欢啊,那你为什么还愿意和我坐在这里呢,Mr.Zuckerberg?”Eduardo含笑看着Mark。

“他笑起来真好看。”当时Mark脑子里想的只有这句话。晚熟的Mark Zuckerberg在16岁时第一次春心萌动。这个二十多岁的青年人,完全不把他当回事,每个“Mr.Zuckerberg”都带着戏谑,但是他完全抗拒不了这种魅力。

去他的微软和谷歌,老子就想坐在这里。

评论(14)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