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山糕

【ME】选择(2)

16岁的花朵和26岁的花朵时空互换
于是16岁的花朵遇到了26岁的马总
26岁的花朵遇到了16岁的马总

前文

https://naichuan062.lofter.com/post/1eae3959_12623ddd

这个展开可能和大家想的不一样啦,这章写的是26岁的花朵和16岁的马总

2.

Eduardo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坐在长椅上,手表显示现在是五点半。

他记得自己是在新加坡的办公楼里迷迷糊糊地睡着了,但是醒来以后,他发现自己在一个宁静街区的路边长椅上,来来往往的路人都是美国人。

这太奇怪了。

他起身行走,直到他在一家便利店门口看见了一个穿着连帽衫的卷毛。

那个少年的背影陌生,也没有Mark高,但是Eduardo就是知道他是Mark。

Eduardo知道那是16岁的Mark。

其实Eduardo隐约记得自己在16岁的时候见过一个叫Mr.Zuckerberg的人。那段记忆模糊的就像一个梦,醒来之后也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感觉,但是那个人的气质他记得很清楚。

Eduardo首先记得他很有钱,但是外表很朴素。他有一头卷发,记不清五官,但记得他冷峻的脸部线条。他说话很快,但Eduardo感受得到他的关心。

他还记得那个人叫他不要读哈佛。

你有什么资格决定别人读什么学校啊。

Eduardo现在心里很清楚了。也许世界就是这么奇妙,16岁的自己和26岁的自己来到彼此的世界,见到了26岁和16岁的Mark。

他从没告诉任何人这件事,包括Mark。可能曾经Mark喝醉了问过他为什么Eduardo会选择和自己成为好朋友,但是Eduardo搪塞过去了。

“我梦到过你”这种话说出来太暧昧了。

可是比模糊的梦境更荒诞的是,他确实是真真切切的遇到过Mark的。不出意料的话,16岁的自己此时正在和26岁的Mark一起。

Eduardo又往便利店的方向看了一眼,小卷毛戴着耳机,过长的头发几乎耷拉在眼睛上了。那是他从未见过的Mark Zuckerberg。

Eduardo知道此时的Mark还只是个单纯的高中少年,他一心沉迷于计算机,他是天才,他憧憬着未来自己的远大前程。他还没遇到自己,没有那些欲说还休的暧昧情愫,没有竭斯底里的商业角逐。

Eduardo很想过去看看16岁的Mark,像个路人一样和他擦肩而过。可是他实在不知道怎样面对曾经的Mark。用害怕一词过于软弱,但是他真的害怕直视少年的Mark,他害怕直视从前被感情蒙蔽惨败的自己。

Eduardo站在那里看便利店看了很久,最终走回长椅上坐下,准备静静地等待回去的时间。

当他仰起头开始观察这里的天气时,他看到了一撮卷毛。

Eduardo吓了一跳,然后看到抱着纸袋的Mark站在他旁边。

评论(6)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