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山糕

【ME】选择(1)

16岁的花朵和26岁的花朵时空互换
于是16岁的花朵遇到了26岁的马总
26岁的花朵遇到了16岁的马总

看百度百科发现马总比花朵小两岁,就按同龄写叭

一个脑洞,不知道虐不虐

正文↓↓↓

1.

Mark连续工作了12个小时之后准备走路回家,在路上放松一下自己疲惫身躯,然后他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那是他已经两年没有见过的Eduardo,他的表情充满了疑惑,还有一丝焦急,正在向路人询问什么。但他明显比Wardo小,与其说像他弟弟,不如说像是16岁的Wardo。他的举止大方得体,再加上不错的长相,很多女性路人友好地像他提供帮助。但Mark太了解Wardo了,这个人的眉宇间依旧透露着少年气息,他不过是一个家境优渥的16岁少年。

Mark快步向他走去,站在少年面前,他沮丧的发现Eduardo16岁的时候也没有比现在的自己矮。

少年一脸好奇地看着他,纯净的鹿眼让Mark一时间忘了自己想要说什么。

“我.....我可以帮助你,跟我走。”

少年一脸惊诧地看着他:“先生谢谢您,不过我想我该先去警察局。”

Mark注意到他明显的防范动作,绝对不可能和他一个陌生人走,于是他直接揽住了少年的肩膀。周围的女性们一脸狐疑地打量着他,他干脆亮明了自己的身份:“我是Zuckerberg,他是我的实习生,懂了么?”路人小声惊叹着离开了。

少年显然还沉浸在关于什么“实习生”的话里,他尴尬地甩开了Mark的肩膀:“呃,我并没有实习的打算,您认错人了?”

你不用实习,你就是facebook的CFO,Mark想,前任的。

“你叫什么?”

哦,不知道我叫什么还说我是你的实习生,一看就没安好心。少年于是做了个无可奉告的姿势。

“Eduardo Saverin对么?”

少年震惊的表情让他无法在第一时间反驳Mark的话。

这真是玄幻,Mark在加州,那个成年后的Eduardo再也不想来的地方,遇见了16岁的,依然单纯骄傲,没有和Mark分道扬镳的Wardo。

“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少年一边问一边后腿,显然怀疑自己遭受了一场有预谋的绑架。

“别这样,我不是来绑架你的,放轻松,OK?”

可小Wardo就是一副看起来Mark再做点什么他就要跑的样子。

穿着宽松连帽衫和人字拖的geek在街头追赶一身价格不菲的休闲服的小少爷一定会被传为硅谷的一段佳话。

Mark扶了下额,16岁的Wardo一点也不可爱。

“Mr.Zuckerberg,我真的要去警察局了。”

“现在是2008年。”

“what????”

Mark把他拉到餐馆门口看里面正播的新闻节目。日期赫然是2008年10月3日。

“这是什么恶作剧么?现在明明是1998年啊!”

Mark揉揉他的头发,这是在他大学时认识Wardo所做不到的:“恭喜你,Mr.Saverin,你穿越了。”

评论(8)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